时间:2014-10-13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小兵

 10月猕猴桃h庖的意义

  大家好我是小兵今天和大家一起分享下我的观点,周至猕猴桃信息网推出

  2014年10月徐香猕猴桃画报 我谈一谈我的看法。

  10月份已经是周至猕猴桃收获的季节,田间地头一片繁忙,大家都很辛苦,因为我们的餐桌上出现了猕猴桃,这就说明许多人在为这个猕猴桃做努力。

  首先是辛苦的果农

  果农是种植猕猴桃的员工,每年将新鲜的猕猴桃带给这个世界,繁重的劳动只有在猕猴桃收获的时候才能得到安慰。

  其次是猕猴桃经销商

  猕猴桃经销商这是一群将猕猴桃销售到市场并且赚取差价的人,他们的存在使得猕猴桃出现在在每个城市的角落,用一句广告语:“我们不生产猕猴桃我们只是猕猴桃的搬运工,绿色天然的猕猴桃。”

  再次是猕猴桃使用者

  猕猴桃使用者是见证果农和经销商的努力的朋友,只有客人喜欢吃猕猴桃猕猴桃果农和经销商才可以幸福的工作。

  感谢大家的阅读我是小兵!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柳传志在“罗辑思维”卖猕猴桃?

上一篇:怎么卖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rwsj/2014-10-13/122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