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4-04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周至特产猕猴桃干口味酸甜可口,软糯适中,老少皆宜, 情绪低落、常吃烧烤的人应食用猕猴桃。

  经常便秘者适合吃猕猴桃· 猕猴桃干以中国陕西周至县A级绿色食品猕猴桃为原料,经过精选、等多道工艺结合现代科学技术精致而成,且成功的实现了猕猴桃鲜果营养品质的完整保留。

  该产品不含任何人工色素、香精及其他化学合成物质,具有丰富的营养,内含17种氨基酸和维C、B、E,以及钾、钙、镁、磷、硒等矿物质。维C含量为250-420mg/100g是苹果的20至80倍。

  誉称“水果之王、维C之冠”、“食药同源、药膳两用”之极品,不仅有滋补强身、清热利尿、生津润燥、驱风活血、散淤消肿、健胃、丰乳、生血的功能,而且对食欲不振、儿童智蒙、老人便秘、抗衰老、女性排毒、嫩化肌肤、提高免疫功能等均有较好的效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常吃猕猴桃干对身体有什么好处吗?

上一篇:返回列表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mht/guogan/2014-04-04/45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