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6-20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猕猴桃大学士

 

六盘水凉都红心猕猴桃

 

六盘水凉都红心猕猴桃

中新网贵州新闻6月15日电(通讯员 何思鸣)近日,六盘水生产的系列红心猕猴桃果酒通过FDA认证,首批60吨果酒产品获准进入美国市场。

据了解,FDA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的简称,也代表美国食品药品准入认证体系。美国FDA认证标准是世贸组织(WTO)核定有关食品、药品的最高通行认证,一旦获此认证,产品可畅通进入任何WTO成员国家。

六盘水凉都猕猴桃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拥有可控优质猕猴桃基地1.7万余亩。该公司与科研机构进行技术合作,积极引进新西兰、智利、日本等国家生产种植、质量监控、储运保鲜等技术及管理模式,有效整合国内规模化的猕猴桃种植及加工地,井与数十家国内规模较大的猕猴桃种植基地、生产加工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发展联盟。同时着力品牌建设与推广,打造“凉都猕珍”品牌成为国内驰名商标、国际品牌。该集团公司经营的红心猕猴桃产品均已通过中国和欧盟农业规范认证、中国地理标志认证、中国绿色食品认证。

目前,该公司已与美方企业成功签订首批60吨猕猴桃果酒采购合同。(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六盘水凉都红心猕猴桃果酒获准进入
  • 下一篇:央视广告精准扶贫首举,贵州猕猴桃销量增长1000%

    上一篇: 6月13日至14日,贵阳市大扶贫战略行动推进工作现场观摩组一行走进修文县,先后观摩了久长茶山休闲观光农业示范园区、谷堡乡猕猴桃种植基地及扎佐猕猴桃科技园。贵阳市委副书记李岳德、副市长刘玉海、市政协副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