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20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12月26日上午,2016第三届四川・昭化紫云猕猴桃采购商签约仪式上,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浙江等地采购商现场与广元市昭化区签单6300万元,主要涉及猕猴桃鲜果销售类。
  近年来,昭化区猕猴桃产业实现了突破性发展。截至目前,全区猕猴桃种植面积达3.8万亩,发展基地乡镇19个,基本形成了以国道212线为轴线,以元坝、紫云、卫子、石井铺、柏林沟、清水等乡镇为重点的百里猕猴桃长廊。“紫云猕猴桃”品牌先后获国家工商总局地理证明商标称号、国家绿色产品认证、中国驰名商标,多次获各类国家级展销会金奖、名优农产品奖和消费者喜爱产品奖,昭化区获评国家级标准化生产示范基地,在国内外猕猴桃产业界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及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十场大仗”锻造出四川苍溪猕猴桃百亿产业

上一篇:四川省凉山州家庭农场认定登记申请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