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1-0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办公室正式发文批复,同意苍溪筹建猕猴桃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这一批复,将有力提升苍溪猕猴桃优势特色产业市场竞争力,促进地方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目前,苍溪县食品药品和工商质监局正认真按照推进计划,积极准备筹建的各项事宜,力争2019年提请省质监局考核验收,使猕猴桃继续成为扶贫致富的“黄金果”。

近年来,苍溪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品牌发展作为提高产品市场竞争能力、壮大区域经济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品牌发展战略,将地理标志商标、国家级商标品牌发展和推进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县列入全县每个五年规划、年度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健康养殖“三大百亿产业”战略目标,配套构建了“政府主导、工商主抓、企业主力、部门主推、群众共创”“五位一体”的全县产业发展格局。

目前,全县已有苍溪猕猴桃、苍溪雪梨、苍溪川明参等3个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苍溪鳖”已获得省局同意筹建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保护。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四川绵阳市发展家庭农场四项措施

上一篇:成都市市级示范家庭农场评定管理暂行办法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