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6-2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在前期四川省研讨机构访问尼泊尔的根底上,应四川省科技厅约请,尼泊尔农业开展部常务副部长巴特科先生带领尼泊尔农业科技代表团于2013年12月1日-5日访问四川。

12月3日下午,在省科技厅召开了四川-尼泊尔农业科技协作座谈会,省科技厅副厅长周孟林掌管了会议,省农业厅副厅长牟锦毅、省科技厅胡秀成副巡视员等 列席了会议。双方就农业科技协作停止了交流,并就猕猴桃种植技术和产业协作事宜停止了讨论。双方分歧以为:四川与尼泊尔在农业开展方面有类似之处,互补性 强。在水果、茶叶、蔬菜、畜牧等方面有着普遍的协作空间,希望以猕猴桃科技和产业的协作为根底,推进双方在种植技术、农产品研讨开发和畜牧业科技等范畴的 普遍协作。

巴特科先生一行经过对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讨院什邡基地、蒲江猕猴桃商业化果园、佳沃集团有限公司等基地和项目的实地考 察,深化理解了猕猴桃从育种到鲜果到商品化处置的全过程,以及四川省猕猴桃科技和产业开展获得的效果。巴特科先生希望引进四川的科学技术降低尼泊尔农业种 植本钱、进步产量,提升技术程度,将猕猴桃开展为尼泊尔的特征产业,促进农业经济的开展。

会上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讨院与尼泊尔水果 开展理事会签署了“四川-尼泊尔猕猴桃科学与技术专项协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此备忘录根底上展开详细项目协作。双方分歧以为,四川和尼泊尔农业开展有类似 之处,在科技、农业范畴能够以猕猴桃科技和产业方面的协作为契机,推进双方在农产品、种植和养殖技术等方面的进一步协作。

会后,科技厅罗治平副厅长与巴特科先生一行停止了农业科技项目协作的详细事宜停止了交流,并将于恰当时分率领相关科研机构到尼泊尔访问,商谈推进猕猴桃项目协作详细细节。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苍溪县30万亩红心猕猴桃离开园采摘的日子越来越近

上一篇:四川省雅安市政协一行考察周至猕猴桃产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