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0-0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由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农民日报社、四川省林业厅、成都市人民政府等主办,成都市林业园林局、蒲江县人民政府等承办的“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猕猴桃节暨第五届有机农业峰会”在成都市蒲江县隆重举行。来自农业部等部门有关领导,国内外专家学者、有机农业专业人士、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等400余人参加论坛。

  9月24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成都市政府副市长谢瑞武致辞,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学谦,农民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唐园结分别作了致辞,农业部总农艺师孙中华作了讲话,并宣布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猕猴桃节暨第五届有机农业峰会开幕。随后举行了农业部信息中心与成都市农业委员会共同推进全域成都农业信息化示范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围绕 “农业生态与可持续发展”主题,农业部农村经济体制与经营管理司司长张红宇、农业部信息中心主任张兴旺、农业部农产品加工局副局长潘利兵、中国绿色食品中心副主任刘平,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9月24日下午开展论坛活动,本届节会论坛分为两个板块:有机农业论坛和猕猴桃论坛。围绕“互联网+现代农业”、“生态农业如何实现高效产业化”主题展开互动论坛。

  9月25日上午,组织参会嘉宾实地参观考察了寿安镇耕地质量提升综合服务中心、西坡果岭柑橘标准化基地示范园、国家级猕猴桃标准化核心示范园、蒲江县国家级茶叶标准化示范园区。

  此次节会的举办有效展示了以蒲江县为代表的成都有机农业发展成效,为全国有机产业界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搭建平台,也为猕猴桃客商和产地搭建沟通了解平台,不断提升“蒲江猕猴桃”品牌知名度。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第八届中国·成都国际猕猴桃节暨第
  • 下一篇:返回列表

    上一篇:四川猕猴桃如何抢市场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