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3-01-07  来源:奇异果  作者:奇异果


秦岭北麓有一宝,家家户户都知晓,它的浑身长满毛,名字叫做猕猴桃,水分充足营养高,维C含量不得了。

周至猕猴桃闻名于全国,属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周至背靠秦岭山脉,无污染,光照足,气候湿润,山泉水灌溉,生长的桃子果形饱满,鲜嫩多汁,口感细腻,清香甜美……欢迎您的品尝!
 

1957年,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首先从陕西省秦岭太白山将美味猕猴桃引种到北京植物园,近40年,在小区气候条件下,猕猴桃生长结果正常。

2003年6月中旬,西安考古研究所在西安挖掘西汉早期的贵族积炭墓时,出土了2000多年前的西汉美酒。据初步鉴定,该酒由猕猴桃酿成,这就说明陕西在西汉已开始了果酒的酿造。

以上资料可以证明,陕西周至猕猴桃不仅是猕猴桃的原产地,而且是最早庭院栽植、人工栽培和进行猕猴桃加工利用的省份。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为什么说周至猕猴桃是打造绿色有机猕猴桃

上一篇:返回列表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zz/2023-01-07/13896.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