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07  来源:  作者:

 “猕猴桃汁多肉厚、清香鲜美,被誉为‘维C之王’。想要尝到国宴级别猕猴桃的吃货们别错过,11月底前都可以来基地采摘。”浙江杭州富阳林庭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林娟说,能成为G20峰会的特供水果,是对她所种猕猴桃最好的肯定。近段时间,不仅订单不断,而且节假日每天要接待上百名采摘游的游客。

  她的猕猴桃种植基地位于新登镇长垄村泥家垅,四面环山,方圆几里都没有工业污染。种植面积200亩,品种主要有“红阳”“楚红”“徐香”“米良1号”,都是猕猴桃品种中的翘楚。最重要的是采用自然农法栽培,施的是有机肥,利用太阳能防虫灯物理诱杀害虫,还建有沼液池,采用滴管技术进行灌溉和施肥。正因为如此,猕猴桃种植基地先后被列为杭州市农业丰收项目推广示范基地、杭州市农科院猕猴桃新品种示范基地。

  今年6月建立了水果快速检测中心,重点对猕猴桃的农药残留状况进行检测,连续40天的检测,各项指标,次次合格。同时,为猕猴桃佩上“身份证”——消费者只要扫一扫猕猴桃上张贴的二维码,就能打开杭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溯源平台,企业名称、地点、猕猴桃种植日期、施肥信息、施肥时间、有机肥或农家肥数量、病虫害防治情况等,所有的与猕猴桃相关的信息,一应俱全。

(杭州日报)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浙江温岭:猕猴桃树下种“黄金”

上一篇:浙江大叔荒地里种出红心猕猴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