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0-05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奇异果

   “蒋碧勤363份、华筱北237份、鲍梅杰131份……”作为2015“欢乐桃溪”系列活动之一,经过前期72个小时的网上销售猕猴桃大比拼,8月22日,应村乡公布了首届移动电商营销挑战赛获奖情况,成交金额前十名的选手得到了300元至5000元不等的奖金。

  选手获奖的背后,是应村原生态红心猕猴桃的大卖。

  据了解, 8月17日至19日,应村乡举办的这场创全国之先的县域移动电商营销挑战赛,云集了全国各地几百家微商的热情参与,通过微信或微店等移动终端销售猕猴桃达5000多公斤,分销人数超过3000人。

  “太神奇了!只要轻点指尖,这么多猕猴桃就被抢购一空。”遂昌仙女山原生态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社员周秀琴说,在比赛期间,她们每天至少要采摘包装1500多公斤新鲜的猕猴桃,并在第一时间快递给客户,以前通过线下批发商和游客购买,一个月也卖不了那么多。

  据介绍,8月17日零时挑战赛一开始,就有一大批微商踊跃报名参赛。微商华筱北把售卖猕猴桃的信息在微店一发布,当日就有几百人光顾,短短几小时内就预订出80份,她说:“关键还是遂昌的农产品品质好,消息一‘微’出,很多朋友都点赞并预定。”

  对于这次挑战赛,应村乡党委书记郑水松认为,这是应村农产品销售的全新尝试,在“互联网+”时代,农业必须紧跟其上,搭上电子商务的快车,这样大山里的好东西才能卖出好价钱,农民朋友增收也才有希望。他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让更多农民、合作社认识电商、走进电商,最终实现增收致富。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 浙江遂昌:小小猕猴桃“玩赚”微
  • 下一篇:浙江金华“蒲江猕猴桃”的发展之路

    上一篇:浙江遂昌成功引种猕猴桃新品种翠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