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6-05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陕西猕猴桃

   由宝鸡市农业局主办,宝鸡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宝鸡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宝鸡电视台承办的“宝鸡市最受消费者欢迎十大品牌农产品”评选活动,在历经3个月的激烈角逐后,于9月11日终于圆满落下帷幕。由眉县农经站选送的眉县秦旺果友猕猴桃专业合作社“秦旺牌”猕猴桃以其营养丰富、美味纯正、安全健康、地缘优势突出、人文历史厚重脱颖而出,被评为“宝鸡市最受消费者欢迎十大品牌农产品”。

  本次评选活动经过企业自愿报名、县区推荐、资格审核、消费者投票、专家现场考察和专家评审等多个评选环节,评选过程公开、透明。开展农产品品牌评定活动,打造具有鲜明本地特色的优势农产品品牌,树立宝鸡民众对本地农产品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将进一步提升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促进现代农业快速发展。

  眉县秦旺果友猕猴桃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8年7月,理事长为祁建生,注册了“秦旺”牌商标。该社始终秉承“科技引领、循序渐进、稳步健康”的发展理念,按照“服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经营模式,调整工作思路,开拓销售渠道,于2013年先后在北京、上海、南京、浙江等多个大中城市设立销售窗口,实现销售收入5380万元,受益农户2000户,果农人均增加收入4200元,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赢。目前入社成员278户,注册资金2000万元,拥有优质无公害猕猴桃示范基地面积达3000余亩(其中1080亩的猕猴桃示范园取得了有机认证证书),已取得了果品出口许可证。该合作社先后被宝鸡市人民政府评定为 “宝鸡市2013年度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社”、“宝鸡市2012年度优秀农民专业合作社”,被省农业厅拟推荐评定为“农民合作社国家示范社”。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红心来袭 和第五村猕猴桃来场甜“猕”相约

上一篇:宝鸡市眉县联手打造猕猴桃全球知名品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