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9-05-27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奇异果

  近日,眉县举行首届猕猴桃园现场直播线上线下品牌宣传营销分享会,果农用手机通过抖音、火山、快手、今日头条、云集等,将眉县猕猴桃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为让广大网友了解猕猴桃的种植、生长过程,看到果品从田间生产及果品加工、包装、运输的整个环节,使人们吃得放心,实现互联网与农业发展的完美融合,眉县将直播间开设在田间地头。当天上午,汤峪镇屯庄村的猕猴桃园里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果农们在这里劲舞嗨歌,直播专员用智能手机拍摄短视频进行直播。眉县猴娃桥果业专业合作社董事长朱继宏说,借助网络打通果农、果商、合作社和消费者之间的通道,这种宣传方式好!

  据悉,近年来,眉县不断推进猕猴桃种植标准化、品牌化、国际化进程,每年仅在网上销售猕猴桃就达20多万吨,产值20多亿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你对猕猴桃授粉了解多少?知道猕猴桃花粉如何正确使用吗?

上一篇:火了!网红+直播推介眉县猕猴桃 日销上百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