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11月5日—8日,由农业部和云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以“供给改革、产业融合、绿色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暨第十二届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在云南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农业部主办的国内农业区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大型农业行业品牌盛会。

    眉县县委副书记魏建儒带领农业局、齐峰果业、金桥果业、秦旺果友和鹏盛达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组团参加了会议。

    本次展会分综合区、地标区和销售区三个展示展销区,齐峰果业、金桥果业、秦旺果友和鹏盛达专业合作社代表眉县猕猴桃参加了展示展销,参观、品尝的嘉宾和观众络绎不绝,一致称赞眉县猕猴桃果型匀称、风味独特。

    在展示展销活动中,中国杂交水稻之父、政协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袁隆平,农业部部长韩长赋,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前进,农业厅厅长白宜勤等领导、嘉宾参观并品尝了眉县猕猴桃,对眉县猕猴桃的风味和品质赞不绝口。韩长赋在参观全国百强示范社眉县金桥果业专业合作社展位时称赞说:“眉县猕猴桃,真的很好吃!”

    本届农交会的展示展销,进一步提升了眉县猕猴桃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眉县猕猴桃以云南等东南城市为跳板,出口东南亚地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国际园艺学会主席考察猕猴桃试验站

上一篇: 眉县猕猴桃在“亚果会”圆满收官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