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为推动快递业创新发展,我市积极引导快递企业加强与电商融合,借助地方特色农产品销售促进自身产业规模扩大,推进快递“向下”发展 

  当下正值眉县猕猴桃销售旺季,市场需求正在快速增长,快递企业积极为用户提供集中收件服务,提供快速方便的运送方式,既节约了一系列的运输成本,又方便了果农们的货物销售。现日均发货量为5万件左右,预计高峰期可达10万件。如韵达快递今年从眉县发出的猕猴桃数量同比去年翻番,日均发货量为5千至6千件,预计高峰期可达2万件。 

  市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快递企业在收寄快件期间,应做到:一是收件时对果品的包装进行检查,发现有包装不当的果品应及时提示消费者;二是应按承诺的时限送达果品,防止因延误造成的果品腐败变质;三是注意调配运输资源,防止因收件量过多导致的快件积压。 

  同时,市邮政管理局也通过官方微博提醒广大消费者,在寄递果品时要注意以下两点:一是果品外包装应减震防压,防止因包装不当引起的果品挤压变质;二是应在具有快递经营资格的正规快递企业寄递果品,尽量避免通过无证“黑快递”运输,从而保证运输服务的质量和效率。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产业园区与陕西百贤酒业猕猴桃酒及深加工产品项目签约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中国徒步第一人雷殿生走进眉县大型公益讲座隆重举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