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8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近日,“陕西省猕猴桃试验站”揭牌仪式在位于眉县青化的宝鸡市猕猴桃试验示范站举行。据悉,试验站将由宝鸡市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合作共建,通过“政府 +学校”的产学研合作模式,用现代科技引领猕猴桃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农民增收。

  宝鸡市猕猴桃试验示范站自从 2005年在眉县青化正式建立以来,重点试验示范猕猴桃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引领和带动猕猴桃产业健康发展。目前,眉县猕猴桃种植面积已达到 27万亩,是当年建站时的 3倍多,农民人均猕猴桃收入4000多元,猕猴桃已经成为当地群众增收的主导产业之一。为了进一步加强与西农大的技术战略合作,尽快把宝鸡猕猴桃打造成全国一流、领先陕西的“富民增绿”产业,省果业局这次将原宝鸡市猕猴桃试验示范站升格为“陕西省猕猴桃试验站”予以支持建设,以此探索省、市、校联合共建技术开发与推广新机制,聚集和整合猕猴桃科研、推广技术力量,并为陕西猕猴桃产业持续稳步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省果业局局长王振兴、宝鸡市副市长王拴虎和西农大副校长钱永华出席揭牌仪式。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眉县职业农民大比武 助力毛桃走欧盟

上一篇:眉县果农网络直销猕猴桃 包装纸箱都一度断货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