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1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日,猕猴桃产业园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开展集体学习。园区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这次学习由园区党委书记王贵生主持。

园区副主任张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纪委书记肖玉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片音图文并茂,用鲜活的事例为园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这次集体学习,园区党委用中央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凝心聚力,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在深入领会县委县政府关于园区工作各项决策的同时,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承担的具体工作,进行深入反思,坚定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提高道德修养,常常自省,做到知行合一,坚决杜绝在园区建设运营管理中因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土地征用、投融资等方面出现违法违纪现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园区运营发展环境,以昂扬饱满的热情为“四个眉县”建设加力提速。(猕猴桃园区管委会  刘娟利)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关于印发眉县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上一篇:猕猴桃产业园区管委会召开目标任务考核工作推进会

推荐资讯》